— 鹤姥爷从来不买茶叶 —

本丸与隔壁本丸 Day2

綾夏です,隔壁真璃的师姐+新手村教练
深夜两点半,日战一队回到了本丸,鉴于已经是深夜,便取消了反省会改成第二天上交书面报告。
今天接回来的新人已经带到新人房间安顿好了,时间不早我和他们交待了明天再与阿撸基见面,光忠说完便要带着kuri回房间。
kuri突然用手指了指我,kuri酱是在说我脸上的痘痘吗,最近太忙熬夜太多才会这样,kuri酱不要…
有谁扑倒了我
阿啦啦啦这下可出大事了,新主人原来是个易推倒的小姑娘,怎么样,被我突然的出现吓到了吗
这个声音,这个语气…
姥爷!我回头大叫,然后一头扎进鹤球宽大的羽织中,姥爷我就任快一个月了你都不来恭喜我,大家都长大了,你看kuri酱都已经成为壮汉了(x),你是不是不记得我这个小心肝了哇啊啊啊阿啊啊啊啊
这可真是吓到我了,鹤球说着用袖子擦去我的眼泪和鼻涕,然后问了我一个要命的问题:
我刚看见了江雪殿和一期,那莺丸那只老鸟呢?
光忠kuri你俩别丢下我!!!

时间就这么过去了,两个月,嗯
带队捞珠珠未果回本丸xN之后,我给隔壁真璃发了LINE:
二两大红袍:珠珠不喜欢我
三明我老公:珠珠也不喜欢我
二两大红袍:我歇歇接着去捞
三明我老公:加油

一小时后

三明我老公:你别打我,快接受我的视频邀请
您已接受 三明我老公 的视频邀请
綾夏,我终于有老四花了!
有一种不好的预感,但还是说了恭喜
你看!
二两大红袍:我不打你,我不打死你,你知不知道姥爷正背对着我
三明我老公:噫!
二两大红袍:我要关视频了,过两天去你本丸调戏太爷爷
三明我老公:噫!!
二两大红袍:你噫个头
三明我老公:你最好,带上,你家鹤丸姥爷,来我这里
我将视线转向屏幕上我的位置
后面,有一只,大白鸟
啊啊啊啊啊啊啊姥爷我错了,我们明天就去隔壁看太爷爷,不是我不让你出阵啊,实在是你来的太晚又太弱鸡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呸我刚才什么都没说,我趴在地上死命抱紧鹤球两条美腿不松手
从明天开始我要去厚樫山出阵,别拦着我,你以为我不知道你向全本丸隐瞒了小贞实装的消息
千年老鸟的套路,手动再见

手动艾特@三日月从来不洗被单
姥爷说明天想去看你家太爷爷

评论
热度(5)

2016-08-14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