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鹤姥爷从来不买茶叶 —

本丸与隔壁本丸 Day4

今天的安定也依旧不安定

已经不知道是第几次回本丸失败了

每当我点击屏幕上的→,并等它变粉之后,狐之助先生都会跳出来土下座,綾夏大人,由于某些原因,您与本丸链接的通道被切断了

被切断了,是时之政府做的吗,还是因为设备老化,我一时没有头绪,将狐之助抱在怀里梳理着它的皮毛。究竟是因为什么呢

狐之助先生,最近时之政府有没有寄罚单过来?

怀里的球睁开眼睛摇了摇头,本丸已经很久没有接到过罚单了,唔,大人,狐之助后背有些痒。

我掏出了微型的老头乐开始给狐之助解决生理问题,顺便打开带来的油豆腐朝它嘴里扔了一块。突然我意识到了一个问题:

刀刀们是不是对我有意见?!

嚼着油豆腐的狐之助嗷了一声,没什么,狐之助只是不小心咬到了舌头,大人不用担心

我刚刚说对了吧,刀刀们对我有意见了吧,是这样的吧,狐之助先生

怀里的球低下了头,狐之助不能说呀大人,狐之助和他们说好了的,说着还往我怀里蹭了蹭
……

从传送设备出来之后发了一条LINE给隔壁

二两大红袍:我家刀对我有意见,切断了我回本丸的路
                       咋整,急!
三明我老公:(咬了一口🍉)不知道
二两大红袍:你得救我,集资的真璃酱,真璃三三,
                       真璃巨巨!
三明我老公:(语音消息)
                       我真不知道,你拖欠工资啦,忘记买酒
                       买肉买指甲油啦(清光:主人您要仔细
                       看看我哟,今天的清光是不是很可爱)
二两大红袍:我觉得我知道怎么回事了,回头再说

将隐形换成了带散光的框架,我开始尝试第xxxxx次传送
……………………

成功了

欢迎回来!安定说着用弯起的手指敲了敲我的镜片,这样主人就能看清我了,也会,更好的爱着我吧

灵感来自某天只要用iPad连接游戏就会导致我家断网换成电脑之后就能顺畅的连上,然后听到了安定的登录语音,大概是因为觉得我用小屏幕看不清他们的脸吧哈哈哈

明天就交给隔壁本丸的真璃酱了
依然手动艾特@三日月从来不洗被单

评论
热度(2)

2016-08-16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