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鹤姥爷从来不买茶叶 —

本丸与隔壁本丸 Day6

为什么今天才更Day 6?
因为婶婶昨天去拔牙了,疼的一天在床上打滚
婶婶动了个大手术,要典典和骚速亲亲才能好(划掉)

事实上为了接三池刀回家,本丸的资源已经掉下6位数了,光忠拿来了这两天的收支报告,连续三天的“-”号让我觉得
辣眼睛
挥挥手示意光忠将报告拿下去,然后取了笔写了张字条让他转告隔壁本丸的付丧神们等晚些时候他们的阿撸基真璃过来带他们出阵。交给光忠之后想了想又写了一张字条
想吃肉
阿撸基,这可不行呢,这种需要咬合力的食物还是过两天再纳入本丸食谱里吧
意料之中
低下头挤了几滴眼泪然后抬头看着光忠,此刻的我简直就是一只兔子,假装委屈实际上愤怒的兔子
不~可~以~哟,我的阿撸基,为了能够尽快养好伤口,这两天就忍受一下吃一点流食吧,光忠说着将同报告一起拿来的一杯绿色液体放到桌子上,天气热伤口容易感染发炎,喝杯苦瓜汁消消虚火
会死的,一定会死的,辣鸡这一定是hsb想的主意
不能拒绝哦,我的阿撸基,这是我们odate的心意呢
营业用烛台切桑,犯规
我捏着鼻子一口气喝下了苦瓜汁,这种滋味真是美妙,太美妙了,美妙得
我想哭
我要典典的亲亲和骚速的抱抱才能好。张不开嘴的我口齿不清的说了这么一句话
三池家两位我没办法决定,但是,您觉得这样怎么样
光忠的唇落在了我的唇上

苦瓜捏他了新垣桑役的木手永四郎
拔牙真的太遭罪了
就是想嫖光(老)忠(公)

@三日月从来不洗被单

评论(1)
热度(2)

2016-08-18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