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鹤姥爷从来不买茶叶 —

本丸与隔壁本丸 Day7

婶婶带回了欧刀二号机
迷路老人太爷爷依旧不知所踪
鸟太刀注意

继昨天拔牙之痛后,我又愉快地,食物中毒了…
折腾了大半夜睡不着,终于在本丸公鸡打鸣的时候——
吐了一地
早上从石切papa到杵子哥哥,本丸刀剑把我的门敲了个遍然后无一例外被我鬼样子吓的不清。送走杵子之后心想总可以安心睡个觉,然后手机响了,是隔壁真璃发来的语音消息
啊啊啊啊啊啊啊卧槽卧槽卧槽,我有姥爷了!我有鹤球了,你儿子!!!吓了我一跳!
我打了“恭喜”两个字,点击送信
倒头就睡

早些时候我妈发来了消息说今天现世像下瀑布一样叮嘱我如果回去的话记得带伞。为了应景随手把景趣换成了梅雨。阴沉的天气果然适合补眠…然后有人推我?摇我?不,是想拆了我,我睁开眼睛
姥爷你进来怎么不敲门嘛,看我这个鬼样子,我糊了一下脸,你看我口水都没擦
鹤丸国永十分不嫌弃地扯过我的枕巾在我嘴边胡乱抹了几下,我是你姥爷,把你从小看到大的,你光屁股什么样我都知道,你还怕我看你睡觉时的口水…鹤丸顿了顿,我总觉得有点不太好的事情,这么正经的鹤丸
綾夏啊,姥爷有件事情想问问你
果不其然
听说隔壁真璃丫头把“我”接回来了,那以后…
以后您还可以和我去隔壁串个门,和莺丸先生喝个茶顺便撸一撸他的三花猫,或者和新来的隔壁姥爷切磋切磋吓人的招数什么的…鹤丸突然揽过我,眯了眯眼睛,在我耳边说
姥爷我,想追求隔壁的莺丸
我登时从鹤丸怀里跳了出来,你你你你你疯了姥爷,说什么胡话呢!我试探地摸摸鹤丸的头,姥爷你没烧啊,受刺激了?我半开玩笑问到
…………
你真不打算等你的莺丸了?!不不不,姥爷你别说你移情别恋了,你和太爷爷的情史我都能背下来了
鹤丸一个大字躺在榻榻米上,伸手抻过了一旁的被单盖在头上
开玩笑的,我会等的,多久都会等的。只是重复的等待真是无聊的要死了啊
我一时竟不知道怎么接话
房间的门没有关死留了一个不大不小的缝,本丸的那只三花猫踱着步子进来,趴到了鹤丸的肚子上,看看我喵的叫了一声把头埋进了自己的爪子里。我俯下身,用手揽过还没有名字的三花猫,将头放在鹤丸的胸前
姥爷,我不会让你等太久的

写着写着画风就歪了啊喂
太爷爷你什么时候回来嘤嘤嘤
还是要再次恭喜隔壁真璃出了鹤球

Day8就交给真璃啦@三日月从来不洗被单

评论(1)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