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鹤姥爷从来不买茶叶 —

本丸与隔壁本丸 Day9

累了,今天只有一个豆腐块,段子时间可以追溯到我和隔壁就任一个月的时候

虽然长相一样名字一样过往一样
但我一直都认为不同本丸的同一把刀,甚至是同一本丸同素异形体(x),个性都是不一样的,比如我儿子:

大俱利伽罗

kara酱刚来的时候的确挺不省心的,作为刚度过青春叛逆期的婶,理应能和中二少年斗智斗勇

科科,我在高考的折磨下平稳度过了青春期,叛逆中二是什么,能吃吗

于是我拿着第一个月的薪水去万屋买了一个惊吓盒和一条领带然后屁颠儿屁颠儿的跑去了太刀的房间,青江看见了冷不丁说了一句:狗腿子

三分冷漠七分嘲笑

狗腿归狗腿,总算有所收获。光忠说,你和小伽罗混熟了就好了,紧接着鹤丸用他那只用来吸引莺丸的三花猫糊了我一脸,听姥爷的,伽罗小子喜欢撸猫,这个,管用。

和kara酱一起撸猫,被拒绝
和kara酱一起撸猫,被拒绝x2
和kara酱一起撸猫,被拒绝x3
……

和kara酱一起撸猫,被拒绝xN(x),哈哈哈成功啦
虽然kara酱还是会说让我一个人就好,不想和你们混熟,但是每次递刀装给他的时候总会说:我拿去用了

害羞了,kara酱你一定是害羞了哈哈哈

然而我隔壁那个,那个时候,十分嫌弃kara酱,以至于

给你今天的刀装
哼╭(╯^╰)╮!

p.s.现在隔壁真璃已经将她家kara酱奉为战神了
不知道现在上刀装的时候还是不是╭(╯^╰)╮
明天交给隔壁的婶婶啦@三日月从来不洗被单

评论(1)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