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鹤姥爷从来不买茶叶 —

本丸与隔壁本丸 Day 16

是我
这是就任第七天的故事
cco和江雪来到本丸也有几天了,刀刀们的关系并没有朝着我想象的方向发展。这个本丸,一片和谐。短刀们和cco相处的十分融洽,总是缠着cco一起玩耍,累了就把鵺当枕头,一群刀在上面躺成一个圈,俨然成为了一家人
至于江雪…
第一眼我就知道这是个不太好沟通的主,所以一切尽可能按照他想的来,不出阵,每天就打打演练,腾了间屋子做佛堂,不用搓刀装,白天种种地养养🐴,然后连着给刀匠买了三天酒终于锻了宗三出来。原以为这样能改善一下左文字的情绪结果反而哀怨之气更加严重
正在我发愁怎么才能让左文字两兄弟开心起来的时候小清光踩着高跟儿一路笃笃笃地跑到了我房前
阿撸基,今天在江户解救了新伙伴,是把叫做小夜左文字的短刀,但是说什么也不肯和我们走,于是…小清光低下了头揪着早上刚给他扎起来的辫子五分委屈五分无奈的看着我
于是你们就绑回来了?
这的确,非常不可爱,但是我们不能留他自己在战场上,只能采取损伤最小的方法把他带回来嘛(ó﹏ò。)阿撸基我是不是…
我没有生气哦小清光,说着把清光揽到自己的怀里,小清光作为队长将各种可能都考虑到了之后选择了最合理的不是吗,是在履行作为刀和队长的责任喔。说起来小夜安置好了吗
本来想直接带到左文字房间的,但是…就拜托药研带到粟田口的房间了
嗯好,小清光快回去梳洗打扮一下,一会儿我们去看看小夜,然后带小夜去左文字房间
好的阿撸基✧٩(ˊωˋ*)و✧
哦对了还有,小夜的新人指导就拜托小清光了哦
阿撸基!小夜有哥哥们啦
哈哈哈也对,不过隔壁这两天有新审神者就任了,找个时间我们一起去拜访一下
猴的阿撸基!
………

第二天早上,打开门发现江雪端坐在房间前面
江雪先生请问有什么事吗
啊,在下,以后愿同本丸其他殿下一同出阵

p.s.设定刀刀们特化之前外表会随等级变化,特化以后为官方数据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