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鹤姥爷从来不买茶叶 —

本丸与隔壁本丸 Day24

是我
明天就要开学了真是太痛苦了,然而隔壁真璃听到这句话的时候一脸吃了(和谐)的表情:这么早!

你十月份开学了不起哦

据说还想让莺丸和她一起睡并以此来威胁鹤丸给他搜寻一期…辣鸡,有莺丸了不起哦。你老公三日月还在我手里,一个麻将桌那么多,口亨

之后就不能每天都泡在本丸了,但是我每天都会回来的,我保证!小甜饼和果子炸鸡啤酒花生米都不会少了的,堀川你放心洗衣液不会断供的,粟田口的短刀们记得叮嘱一期每天吃药他要拒绝的话小叔叔你就给他怼进去,对了kara酱你上次说的猫粮是哪个口味来的,什么抹茶口味的,鹤丸你个老头子这么奇怪的口味只有你的三花猫才有。明天还要早起婶婶我先回去睡觉了。

光忠啊,注意事项我都写好放在桌子上了,之后要你多费心啦,奖励和补贴记得按时发。哈贝贝!歌仙!一期哥!有谁违反本丸法度一律按照规定处罚,被我发现徇私枉法的话就去仓库关禁闭!

有事联系不到我的话就去拜托隔壁吧,不开门的话…

大太长枪薙刀组!

明白!武力解决!

很好,这我就放心了,婶婶爱你们,比个哈特❤

p.s.不想开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成为这个学校最老的人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不要说研究僧
      我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写了什么
      隔壁真璃我家刀刀就拜托你了哟
      明天交给真璃@三日月从来不洗被单

评论(4)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