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鹤姥爷从来不买茶叶 —

本丸与隔壁本丸 Day34

是我

今天的本丸也一如既往的平和

——————————————

大将!大将!我们回来啦!是厚宝带队从厚樫山回来了,我示意光忠去拿准备好的下午茶,然后走向大广间。偌大的房间里只有厚和前田,我不禁有些疑惑,鹤丸又想搞什么幺蛾子了吧。

主君,今天在厚樫山出阵时捡到了一份土产,一期哥说他们说让我们先回来报个平安,他们负责运送土产。我边听着边将小短们的兜和披风收好,这时光忠正好拿着点心进来,听到之后连道辛苦了,然后朝着我摆出一副“怎么样我弟弟们很厉害吧,我们伊达组很厉害吧”的豆芽脸。

是你弟弟么,明明是一期的弟弟吧,是是是伊达男最厉害了但是今天一期去厚樫山了别和我说你不知道,我朝着光忠一脸冷漠

一期的弟弟就是你的弟弟你的弟弟就是我的弟弟你看我的逻辑多么清晰,一期再厉害也是当年我从墨俣带回来的哦不要说这件事了一想到自己辛辛苦苦捞回来并且一手养大的刀成了自己的情敌我就觉得这是我刃生最不帅气的一件事

光忠其实我觉得你干得漂亮但是你刚刚才很不帅气

厚大概是看出了我和光忠的脑波小剧场,咳了两声,我才回过神来,看来今天是份很大的土产呢,今天晚上要好好犒劳你们啦。

唔,厚喝了一口茶接着说,鹤丸殿也是这么说的,说是过两天不当班的时候带我和前田去万屋转转买个索大大新出的超薄ps4再买几个游戏。

这可真是吓到我了,鹤丸那个老鸟哪里有这么多钱,我转头看向光忠“是不是你又借他钱了哦不对这不可能我缺钱你都不借”所以说究竟是捡到了什么好东西

厚宝宝告诉我啦,快告诉我啦

鹤丸殿说要给您一个惊喜不能说的

我又看向了前田,前田小天使你可听话了对不对,快告诉我你们捡到了什么呀

我答应一期哥不能说的……

……

ほい~被我吓到了吧!姥爷我今天可是带回了好东西。鹤丸指指身后的箱子,big surprise,拆开看看

我打开走近箱子拿开外面一层罩子,一个大男人突然站了起来

源氏的重宝,膝丸参上,兄长来这里了吗?

……

冷场……

我觉得这一刻我是痴傻的

正当老刀们考虑如何化解尴尬场面的时候,我一把抱住膝丸

膝宝宝你终于回来了嘤嘤嘤,你不要急我亲自去捞你的阿尼甲

哈贝贝过来,带着膝丸熟悉一下环境,记得离隔壁远一点,省得真璃见到平安老刀就问三日月在哪儿,膝丸还是个孩子不要吓到他。

鹤丸,你跟我来

tbc

——————————————

shirano刀终于爱我一次

能不能再多爱我几次

你看膝丸在等,鹤丸也在等

我不想死啊

因为shirano太太的关系,私设源氏和莺丸是近亲

年龄操作有,lv1的膝宝宝大概就是黏土膝丸酿婶儿的但是是两三岁孩子的身高

据说药哥终于要极化了,我们粟田口的niki啊,小叔子真好看

想给极化剪影p个鱼(x

下一篇是真璃 @三日月从来不洗被单 

据说珠珠要去7-4了,隔壁真璃心很痛,毕竟她六图都还没有开

小短也都30多

默哀三秒

1

2

3

让我们祝她幸福




评论(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