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鹤姥爷从来不买茶叶 —

本丸与隔壁本丸 Day36

是我
想说点儿什么但是最近实在是像狗一样以至于两天只是登录了游戏并没有怎么肝
本来想写个膝宝宝的
然而我除了给他上了锁并没干别的
今天就决定是碎碎念了
——————————————
不想看公文的阿撸基不是好阿撸基
然而你们阿撸基要考试了
阿撸基书都看不完,单词背不下,题做不出。伊达男,伊达男带上哈贝贝来我这里报道,快帮我解决一下英语问题

阿撸基,这,太困难了,好多词我们那个年代都还没出现

要你们何用,回去打战国芭娜娜吧,对了,隔壁成天跳极乐净土,哈贝贝你一会儿带上药研过去看看有没有什么需要帮忙的,光忠去炖个大骨汤一会儿带上,对就我教你的那种简单粗暴用来泡饼丝儿的那种。要是隔壁脚已经崴了niki直接上手给她正骨,隔壁的药研肯定下不去手,要是隔壁的hsb拦着哈贝贝你就怼他不要怂,他等级没你高。

那我呢。光忠问到

把汤放下就回来,你的弟弟们有几件衣服需要补,我这两天没时间就辛苦你了

……
——————————————
就这样吧,我编不出来了
祝隔壁早日练成极乐净土
咔嚓
不说了我去看书了
明天听隔壁真璃鬼扯@三日月从来不洗被单
有时间我一定会专门写隔壁的寝当番

评论(6)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