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鹤姥爷从来不买茶叶 —

本丸与隔壁本丸 Day42

是我

这个世界上有种傲娇的小学生

叫不动行光

再傲娇你也要乖乖和我回家

——————————————

国俊国俊,你回来啦!

嗯。爱染有点沮丧。今天也还是没能找到明石。三条大桥也好,市中也好,明明都去过那么多次了,怕错过他出来的时间,各个时间段都试过了。好想三个人一起去参加祭典啊。隔壁家的……好羡慕

萤丸接过爱染脱下的外套,拍了拍上面的土,说到,也许他只是夏眠睡过头了,还没意识到已经秋天了吧……他一个人在外面也不知道会不会照顾自己……啊aya酱说你们回来之后先去休息,出阵情况等明天再去汇报也不迟。

爱染点点头向屋内走去,看到桌子上精美的茶杯问到,这是哪位大人送来的,莫非是找到了莺丸大人。

萤丸撇撇嘴,歌仙大人为夜战队准备的安神茶,说是用来调整混乱的生物钟,还嘱咐我一定要看着你喝下去

还真是歌仙大人的作风呢,可是,会不会像隔壁真璃大人喝的药一样,听说那是隔壁药研配的安神药,爱染说完拿起茶杯用鼻子嗅了嗅,皱了眉头

怎么样,用你身为短刀敏锐的侦查力发现什么异常没

没有味道

那就喝了吧,歌仙大人厨艺那么好煮的茶也不会差到哪里去,再说隔壁真璃大人喝的是药,不一样的,你就当是夏日祭上卖的波子汽水好了。萤丸站到爱染面前,踮起脚俯视着爱染露出了善意的微笑。

第二天爱染睡到日上三竿,醒了之后第一件事就是找歌仙要茶喝……结果慌慌张张以153的速度撞到了,一把刀

嗝,你喝了多少酒。

爱染看着这个高出自己一头的少年,开始思考本丸里什么时候有这么一号人物。啊,不好意思呐,有点急事想要找歌仙大人商量跑的太快了没有来得及停住。呐,我是爱染国俊,您是新来的胁差大人吗

嗝,本大爷是不动行光,织田信长公珍爱的

短,刀,哟

——————————————

我越来越写不出东西来了

肝阴阳师已废

你们觉得髭切x茨木,童子切x酒吞怎么样233333

隔壁记得按时吃药,实在喝不下去我让歌仙给你送点安神茶

怎么可能

我会让我们家极短队摁着你喝的

你知道他们和你家药研关系还不错

 @三日月从来不洗被单 


评论(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