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鹤姥爷从来不买茶叶 —

本丸与隔壁本丸 Day47

是我

失踪人口回归

——————————————

咸鱼几天下午才知道niki极化实装

真·太刀

阿尼甲也接回来了,膝宝宝快把你哥带走

源氏刀真可爱

shirano刀只差莺丸啦,我家鹤球表示超开心der

今天踏破e3和e4了吗?

没有

发现小叔子了吗?

没有

逼疯我直接去白金台了

我疯起来连鹤球都怕




听说隔壁出去玩了,本丸没人管。趁真璃不在去把莺丸偷回来。姥爷姥爷,走不走?

——————————————

一直想写小夜和今剑极化实装后的故事,但是太难写了,每次写到一半就删了重写,要不然就是写不下去。看到书信之后就决定不送两个天使出去修行。作为阿撸基擅自决定确实不妥,而我也的确是个怂包。我不敢想真的看到本丸的今剑寄回写着历史上不存在它的书信时我能不能承受的住;也不敢保证会将小夜心中的黑暗驱除。刀也好,人也好,确是要背负自己的过去,但是如果能让他们好过一点,同时也让我自己好过一点,我还是决定做一个自私的审神者。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