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鹤姥爷从来不买茶叶 —

本丸与隔壁本丸 Day48

是我

有没有婶婶告诉我e3左下和e4上面中间的沟怎么进啊哭哭

还差小叔子战扩就完整了

——————————————

今天阳光真好,终于不再下雨了

还不是你动动手指换个景趣的事,鹤丸嘀咕了一句,转身看向本丸的新成员

哟,是髭切啊,真是好久不见了呢,膝丸正在后面的花田和短刀们一起照顾花儿。他看到你一定会……鹤丸顿了顿,我还是很期待膝宝宝的反应呐

哈哈,我那个愚蠢的欧豆豆哟,分开这么久,可要给他一个印象深刻的见面礼。说完髭切给了我和鹤丸一个人畜无害的笑容

姥爷,阿尼甲一定是黑了吧,一定是的对吧,欧豆豆会不会受欺负啊嘤嘤嘤……笑话我怎么会有这种反应。我凑到鹤丸身边,神搓搓的说,我也很期待欧豆豆的反应呐,阿尼甲会怎么欺负欧豆豆呢,姥爷,去看看?

鹤丸嫌弃的把我像垃圾一样拎走,离我远点,你身上都是粟田口那小子的气味

那我那天穿光忠的衣服怎么没见你嫌弃我,你偏心哦,再怎么说一期哥也是你老同事好不好,你知不知道你俩的本子可火了

鹤丸老脸一绿,小孩子不要胡说,三人成虎懂不懂,隔壁的莺丸已经因为这个和隔壁的我冷战了3天,哦不今天是第四天。万一阿莺真以为我和粟田口那小子有什么事

你做梦,鹤丸国永,一期是我的,你和他有什么事也只有他是你外孙女婿你是他姥爷的份。正当我当算和鹤丸继续就一期的问题深入研究时,一声凌厉的叫声如同夏天午后的惊雷划破本丸上空

阿—尼—甲————甲——————甲——————————

woc大事不好,我拉起鹤丸就往花田的方向跑,果不其然看到花田被膝丸踩出一条小路。乱低着头看着我,对不起aya酱,哥哥们都出阵市中了,我们没特化追不上膝丸殿下……一边的退退已经开始哭了起来

鹤丸把兜帽解下来递给我,给他们擦擦眼泪。我将短刀们抱在怀里刚想好好安慰一番,就听到了髭切慢悠悠的声音

呀,蠢丸,好长时间不见感觉你长高了呢哈哈,陪我四处走走吧

膝丸听了之后硬生生把快要流出来的眼泪憋了回去,然后笑得和花一样的带着他阿尼甲本丸一日游去了

姥爷,你有没有看到蠢丸屁股上摇来摇去的尾巴,好像小狐丸吃油豆腐时的尾巴哦

傻孩子,我们本丸什么时候有那只狗了,从来都没有啊

我抬头看向鹤丸,眼睛里都是怨念

鹤丸笑了笑,别难过,隔壁也没有狗,这一片都没有狗,你忘了,这里是非洲啊哈哈哈

——————————————

就这样吧

明天交给真璃 @三日月从来不洗被单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