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鹤姥爷从来不买茶叶 —

本丸与隔壁本丸 Day50

是我

第50天了

这个流水账还在写我也是很惊讶

战扩活动马上就结束了然鹅我发现我只够登录14天

极化道具……我留给鲶骨的极化道具

到时候你俩石头剪刀布好了

——————————————

昨天和真璃说


讲道理我真的特别怕蜘蛛这种奇怪的东西。接到延享出现了新型极化溯行军的公文那天,我被那个极化胁差搞得几天吃不下饭,就知道洗手洗手洗手。眼看1200战已经突破,e4也不知道搜索了多少遍以至于极短的十位数字都升了一个数但是还是没有小叔子。我决定破罐子破摔,战扩结束之后我们白金台再见。然后今天中午


阿撸基!阿撸基!阿撸基!

大将!大将!

听声音是二部队回来了,我赶忙放下筷子叫上哈贝贝去门口准备查看战损情况以便及时手入。果不其然,六把刀都挂着彩,队长爱染还因为中伤嘟着个嘴和自己生气。

大将,药研开口到,我们带回了……

还没等药研说完,一个白色的身影就从杵子后面跳出来完成了向后翻腾两周半稳稳地落在了我面前,帅气的不行

如果不考虑他被水色的披风盖住了头这件事

久等啦~嘿嘿嘿,你好啊,我就是传说中的小贞哦。太鼓钟贞宗一边撩开披风一边自我介绍。这次完成的不够好,只能算90分帅气。

我戳了戳他头上的羽毛,已经很帅气了哦,小贞。欢迎回家。

太鼓钟贞宗用他的大眼睛看着我,难掩其中的兴奋:真的吗,超帅气的吗,像小光一样帅气吗?!诶,小光呢?小光,我回来了哦!说着便向里面走去。我示意哈贝贝先送二部队去手入,然后追上太鼓钟贞宗,小贞,咪酱……光忠他和kara酱还有鹤丸远征去了,大概下午就能回来,你要不要先去吃点东西休息一下,然后我们想想怎么给他们一个大惊喜

太鼓钟贞宗有点失落的点了点头,随即像发现了新大陆一样看着我,你刚叫小光什么,咪酱~

小贞你说什么,风太大我听不清

太鼓钟贞宗一脸“不要解释我都懂”的表情,你知道什么了,你还是个小孩子啊喂。太鼓钟贞宗摆摆手说,我先去吃饭,然后找粟田口的孩子们玩一会儿,然后等老头儿他们回来吓他们一跳

我的心好累

————————————

 虽然感谢狐之助的py交易手入时间变成零了,但不太放心我还是决定去看看二部队的成员们

看来都恢复的很好呢,就剩爱染了。我在来派的房门上敲了敲,里面传来了爱染的声音:啊没锁,进来吧。听上去不太精神呐

呐,国俊,有没有哪里不太舒服,我拜托之定煮了你喜欢喝的糖水,来尝尝?我盛了一晚糖水递给爱染

都是极化短刀,为什么只有我是中伤,作为队长真是太没用了。爱染有些沮丧,平常乐天的爱染其实也会有负面情绪,我以前一直忽略了这一点。将糖水放到一边,我对爱染说,国俊很厉害了,一直关注着全队的疲劳度,克制住了自己的好胜心把誉平均分给了二部队的各位,让大家都保持着最好的状态战斗,这是以前的国俊不会做的事情哦。还有,御手杵和我说今天有好几次他都被地方远程瞄准了,多亏了你反应快才没有让他受太大的伤。他要我替他谢谢你,你知道的,御手杵先生他有点害羞啦,除了本丸那些胁差和切叔他都不怎么好意思找人聊天的。

爱染挠了挠头,我是队长嘛

还有哦,今天把小贞带回来了也是大功一件呢,光忠回来一定会给你加餐,萤丸也有份,明石……他完成今天的内番再考虑。还有,kara这次肯定会允许你和萤丸逗他的猫啦

爱染说,aya酱,其实,今天真的是超辛苦的。一大早烛台切先生就来找我,拜托我今天努力寻找太鼓钟……

原来光忠已经这么心急了,为什么都不和我讲呢

うん—爱染否定了我的话,昨天您和隔壁真璃大人聊天聊太晚了,自己睡着了没关手机都不知道,烛台切先生帮您收手机的时候看到了您和真璃大人的聊天记录。他说出阵白金台搜索太鼓钟您一定会亲自到场,所以无论如何都在出阵白金台之前带回太鼓钟,不能让您接触敌方的极化胁差……

tbc

——————————————

感谢国俊小天使带回小贞!

战扩活动刀全部入手!

我就是想嫖光忠,来打我呀

听说真璃咸鱼今天才300战突破

祝你早日捞到小酒鬼

 @三日月从来不洗被单 

评论(2)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