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鹤姥爷从来不买茶叶 —

本丸与隔壁本丸 Day52

是我

我又来废话了

王点稀有刀掉率两倍

但是没有莺丸啊没有莺丸掉率两倍有什么意义

——————————————

战扩结束了,本丸又开始回归常规图了

膝丸!

到!

今天由你担任第四部队队长,带领战扩接回的明石国行,不动行光,太鼓钟贞宗,髭切出阵函馆。岩融负责协助。

是我做队长不是兄者吗?膝丸指指自己又看看髭切,一脸不可置信地看着我。

我走到膝丸面前,踮起脚在他耳边说:不想让你兄者看看你这些年来的修行成果吗,别以为我不知道虽然没被安排出阵和手合但你没少偷偷练习吧。说完我戳戳膝丸头上的lv10,然后又看看髭切头上的lv1

让从没出阵的髭切当队长……他一高兴说不定做出什么事,万一带着一队lv1直奔墨俣捞狐狸,我相信这事儿髭切干得出来,队长交给明石都比他靠谱,虽然髭切战力是没得说啦

这种小九九是不会让膝丸知道的,我又在膝丸耳边说到:把你勇猛果敢的一面展现出来重现你当年的身姿说不定你兄者就记起你的名字了呢,膝宝宝。你总不想一直被叫蠢丸吧。我双脚落地不怀好意地看着膝丸

其实兄者喜欢也没什么……不,我会努力的,我可是源氏的重宝啊

旁边的髭切笑得一脸愉悦♂

——————————————

最近有点心累

有新刀刀来到本丸是好事,但是和他们建立信任关系还是有些伤神呐。明石还好,毕竟我有铁战友萤宝宝和爱染;小贞,我和伊达组关系一直都很好♂;髭切那个黑的让他去祸害膝丸就好了

问题在不动这个小酒鬼

每天例会都是无精打采,饭桌上也是草草吃两口就走,今天给他上刀装的时候直接

kara酱都没这么对过我。我跑去和真璃诉苦,结果被甩了一张冷漠脸

我没捞到小酒鬼

你真的不打算安慰我吗嘤嘤嘤,那我就把你藏在我这里的零食亲手交给一期哥然后再转交到你家药研手里,等着被数落吧真璃。

“大将,接下来的一个月不许吃肉”

想想真是过瘾

话说回来怎么缓和不动和大家的关系的确是目前本丸一大难题,我决定等织田组远征回来召开紧急会议,鹤丸你别期待了,不会做牡丹饼章鱼烧棉花糖之类的给你欺负哈贝贝的

明天织田组才会回来呢

先睡一觉,说不定魔王会给我托梦23333

——————————————

其实我是编不出来了

提醒隔壁注意身体别作死

 @三日月从来不洗被单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