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鹤姥爷从来不买茶叶 —

本丸与隔壁本丸 Day38

是我

战力扩充开始了

捞到懒癌小酒鬼小叔子了吗

没有

——————————————

上回说到捞到膝丸之后找鹤丸谈话

姥爷你今天这么高兴是因为膝丸吧

哟小姑娘这都被你发现了

你当我不知道源氏那哥俩和莺丸是亲戚,关系还特别好,能一起喝茶那种。我看你就是想和膝丸讨好近乎将来攻略速度快一点是吧

鹤丸一下捂住我的嘴,不可说不可说

我白了他一眼,你当自己是江雪吗,别一天到晚给我整这些玄乎套

鹤丸松开手坐回原处,其实姥爷我还是挺相信所谓玄学的,心里想的这些要是说出来就不灵了

哦,那我和你说姥爷,玄不救非听说过吗,从你来了之后我们尝试了多少玄学迎接莺丸爷爷。每天让你们御物组和备州组联合锻刀不说,你看你当值近侍的时候,日志上除了玄学公式还有什么,没有啊,每次就给我扔一堆数字过来我看不懂我不明白啊。对不起姥爷我把你形容成一个痴汉了。可是姥爷,没有莺丸爷爷我也很焦灼

其实想想鹤丸平日里也没表现的多痴汉,每天按时去厚樫山出阵,顺路带伊达组回来,有时还会带一期江雪,种地养马也都老老实实完成,一期鸣狐不在的时候还会去粟田口帮忙带孩子,虽然经常把退退吓的直哭然后被乱一脚踢出来。实在无聊就在本丸搞搞恶作剧什么的也算是本丸活力来源之一。

姥爷,你其实挺寂寞吧,虽然有光忠和kara还有御物组他们,但是总归是不一样的吧

鹤丸摸摸我的头,刚得了二两上好的大红袍,正好给隔壁送去,说完便起身走了出去

——————————————

没什么梗,这两天肝刀也是稀松平常

于是脑补了一下

明天交给真璃

 @三日月从来不洗被单 





评论(2)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