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鹤姥爷从来不买茶叶 —

本丸与隔壁本丸 Day44

是我
这两天发生了一件事,心情低落了很久
事情也许是件小事
毕竟解决起来挺容易的
我的小黑崩了,中午去修的时候老板说是键盘冲突导致系统崩溃,换个键盘重装下系统就好了,让我晚上过去取
我问,除了C盘以外都不受影响吧
老板给了我肯定的答复
六点的时候,满心欢喜地去接小黑结果被告知硬盘也崩的差不多了。我知道这意味着什么,但还是抱着希望问了一句,需要换硬盘吗
老板说是
我又问其他盘的资料呢,其实我也明白再问只是徒劳
老板说,只能尽力抢救但没有十足的把握
眼泪真的是唰的一下就流下来了
照片什么的我是不会放在电脑里的,有前车之鉴
真正让我绝望的,是我用暑假两个月拉出来的MMD
每个动作都要反复修改,光忠的燕尾服和服改后和服的袖子,一期哥的披风,莺丸的三层刘海,这些细节需要花多少功夫去调整,更不要说渲染之类的,做过MMD的人应该都懂
因为电脑不能截屏,而且做MMD的时候电脑太卡又不登录QQ
一张图片都没留下
我相信他们会一直陪着我的,现在想想真是讽刺
真的是失去了重要的人一样的感觉
除此之外还有J家的相关资源,正直也好,堂本兄弟也好,一日孙也好,
黄金一代的素颜也好
出道到现在的shop图鉴也好
在电脑里的,都是古早资源,因为太老而且百度云空间不够了才没有备份
————————————————
老板开导我说,电脑出了问题很正常你不要太伤心
我说我不是因为这个
老板问我换机械还是固态
我说这对我来说已经没区别了,性能,价格我都不关心了,能不能帮我把资料拷出来
这是多少钱都换不来的
最后老板说试试看,但也没有十足的把握
只要有希望,就是好的
——————————————
早上醒来发现房间茶几上放着金枪鱼三明治和牛奶,温度刚刚好,想来是光忠算准时间放进来的。想到以前陪我回现世浪结果回来太晚时光忠为了防止打扰到其他人休息而蹑手蹑脚的样子,我不禁笑了出来,每天早上让他做这么不帅气的动作也真是难为他了

吃过早饭,一期将手提递给我,今天也请加油,准备了这么久没有问题的。还有…

一期罕见地挠了挠头,这几天本丸的打刀和太刀们尝试着搜索了您丢失的资料,但还是有一些…还有…那个叫做MMD的东西…您要是喜欢的话,在下可以学习之后为您表演

一瞬间有点想哭

一期轻轻将我揽到怀里,您要相信,我们会一直在您身边的
———————————————
这几天难过的胃疼
还要准备演讲,但是真的特别没心情
恭喜真璃捞回阿尼甲
@三日月从来不洗被单

评论(1)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