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鹤姥爷从来不买茶叶 —

本丸与隔壁本丸 Day54

是我

今天也没有莺丸

——————————————

依然不能很好地处理和不动的关系

今天也没敢去延享的记忆浪

感谢狐之助,双倍经验让小短们飞速成长

听说有新的小叔子要来了呢,叫包丁藤四郎

喜欢点心和……

人妻

一期今天来我房间和我郑重地讨论了这个问题,说是要听听我的意见

我能有什么意见,有弟弟就捞,挖不动的话就去花丸审那里找宗三问问看有没有挖掘机

aya你不反感包丁喜欢人妻这一点?

刃刃都有自己的喜好啊

一期长舒了一口气,我也喜欢人妻

不愧是我的一期哥

这才是我的一期哥

啊,烛台切呢?问完我就后悔了,你面前可是一期啊一期

找烛台切殿什么事呢

一期你那是什么表情啦,黑化了吧绝对是黑化了吧,听说真璃不太舒服,想拜托光忠……烛台切做点食物送过去

一期脸色恢复正常,那我去向烛台切殿下转达

第二天

手合   一期一振 烛台切光忠

我选择死亡

——————————————

稍稍幻想一下包丁藤四郎

感觉是一个披着喜欢人妻外皮的小正太,对,其实就是什么都不懂

明天不要挖地啊,等双倍活动结束再挖吧哭哭

包丁,不要盯着咪看

放飞自我我选择不吃药

 @三日月从来不洗被单 注意身体别作死,留着命去看加州流司

评论(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