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鹤姥爷从来不买茶叶 —

本丸与隔壁本丸 Day26

是我
开学=原地爆炸
我大概是个废婶儿了

据说真璃想要把我家一期扣下以补充她本丸的一期不足。
拿莺丸来换。
那也不能给你扣下。
说实话我对真璃的人品还是信任的,杀人放火走(和谐)私贩(和谐)毒的事情她断然是不会做的,但是视奸刀刀顺便yy甚至干些羞羞的事情她还是会做的,并且做的十分愉♂快。

处理完现世的事情已经深夜,除了大广间的一盏落地灯还散发着昏黄的光之外,其余房间都漆黑一片。本来打算先去看看今晚当值的哈贝贝,算了算时间他应该才睡下,再加上他一直浅睡眠便改了主意去了短刀房间。

本丸正值夏日,想来大概是是因为天气太热,短刀们没有关窗户,港真这很危险万一隔壁真璃半夜翻墙过来夜袭怎么办,考虑扣各位家长这个月的工资还要对他们进行安全教育,尤其是你,没错就是你一期哥。许是猫科动物与生俱来的敏感,正当我腹诽家长们的失职时,一个白色的小家伙突然扑倒怀里,仔细一看是今天陪着退退入睡的嗷嗷。“嘘——”我赶紧捂住嗷嗷的嘴,然后指指退退并做了一个睡觉的动作,小家伙马上就不出声了,只是一个劲儿舔我的脸。折腾这么大动静好在短刀们没有醒,给嗷嗷抓了抓痒之后便示意它回到退退身边。月光打到小短们的脸上就变成了圣光,麻吉天使

短刀们的睡颜和嗷嗷的舔舔真的是,超治愈的

接下来又去各个房间看了看,都睡的好熟,除了谁也看不出来究竟睡没睡的龟吉和听到我脚步声抬头看了我一眼并投来一个不屑的眼神满脸大写的冷漠的CCO的那只鵺。然而

为什么都开着窗户!制造夜袭机会吗!这很危险啊!不要给敌人制造机会啊喂!如果是因为夏天太热的话…
我不是给你们都装了空调吗orz

确认刀刀们没有被隔壁真璃(和谐)过之后便径直走到自己的房间,果不其然看到哈贝贝整理的今日报告。借着月光看清了内容:日课完成,出阵战损不高,受伤的刀刀均完成了手入,各项资源又有进账,果然是可靠的好刀刀们。啊说起来刚刚,哈贝贝不是在打刀房间里……

?!

hsb你居然不好好当值,溯行军半夜打过来怎么办,隔壁过来夜袭怎么办,扣你工资还要写检查!做了这个决定之后打算回现世休息,一回头看到门前逆光站了一个人,反手拿起房间里的小薙刀冲着来人就劈了下去

阿撸基

光忠?

正是在下

我收回薙刀,打开了落地灯,光忠就站在我面前,手里还提了一份🍱。依然是完美的光忠,除了炸了的头毛。你怎么会在这儿,这时候应该休息的。

阿撸基,在下擅自与长谷部调换了当值时间。光忠放下🍱。之前无意中看到了您的现世安排便猜想您一定不会按时吃饭,所以在下在这里等,保证您一回来就能吃饭可口的饭菜。

光忠…

以及,刚刚大意疏忽睡着了,以现在这幅样子来见您实在是…还请您就私自调换当值以及仪容不整对我进行责罚。光忠说完就来了一个郑重的土下座

抬起头来

我说抬起头来

光忠缓缓抬起头,眼神透露着不解。我半跪下俯身在光忠脸颊留了一个浅吻。

这就是惩罚了❤

p.s.好久没有嫖老公了今天来嫖老公
      隔壁自己都承认是暗黑本丸了所以我的担心是有道理的
      据说隔壁最近吃的超多大概是食欲之秋的锅
      你想活动身体也不要用刀刀的本体啊他们会晕的
      吐你一本丸哦
      明天交给真璃@三日月从来不洗被单



评论(3)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