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鹤姥爷从来不买茶叶 —

本丸与隔壁本丸 Day28

是我

本丸流水账

角色有自身理解和设定,可能ooc

昨晚和一期就出阵的事情讨论到凌晨。那个死脑筋说什么也不答应我随部队出阵,说是如果伤到的话灵力就会下降导致本丸结界不稳定继而被溯行军入侵然后刀毁婶亡。然而对此我只有一句话:

你忘了谁把你从墨俣带回来的了

……

……

罢了罢了,我不去就是了。起身离开大广间临走还不忘了给一期一个白眼。不要老把我当小孩子,当初捡到你的时候你还是个小豆丁呢,我暗自腹诽。啊对了一期哥,姥爷说好久没出阵了想出去溜达溜达,明天的田地就拜托你和小叔叔照顾咯,努力收获饱满的豆子做成油豆腐来吸引小狐球吧,love~对着一期释放了一个从乱酱那里学来的爱抖露wink我就小跑着回房了。

第二天上午第一部队整队的时候我找到鹤丸,都安排好了,你那里呢?

粟田口的短刀们正在缠着一期普及农业知识,鲶尾和骨喰去牵马了,交给姥爷我,万事ok。说着鲶尾和骨喰就过来了。嫂嫂——

鹤丸白了鲶尾一眼,鲶尾又改口道,aya酱,暴露的话千万不要让一期哥知道是我们帮的忙,不想抄粟田口家规啦555555。一旁骨喰交给了我一个小口袋,这个月的工资还有昨天从万屋带回来的点心。然后用一副我知道你不会供出我们不然我们就一边抄家规一边爆你小时候尿裤子的黑历史给一期尼的眼神看着我。

这个口袋好重

没问题,姐姐护着你们。我对着兄弟俩拍着胸脯打了个包票。鹤丸开始催我了,走了。我骑上一期常用的青海波举着小薙刀,姥爷我要去一期面前秀一圈反正他今天内番没带金轻骑也追不上我。鹤丸听后一脸孺子可教不愧是我教出来的丫头我很满意的样子然后从松风上跨到了我身后。走着,姥爷给你壮壮胆。

我低头发现鲶尾和骨喰一脸菜色,这和说好的不一样啊岂可修。

弟弟们,讲脏话是不对的,粟田口的家规里面应该写了的哟。在我们回来之前先去真璃那儿躲一下,放心三日月在我手里她不敢和我对着干。

tbc

p.s.本来想虐一下鸟太刀,卡莺卡的我都要疯了

     但是开头一写就多了,缓一天让我想想怎么写鸟太刀的故事

     p站tag排名莺丸又前进了两名茶沼迷妹好开心

     隔壁真璃会照顾好鲶尾和骨喰的

     不然我就刀解三日月

     明天交给真璃 @三日月从来不洗被单 

评论(1)
热度(2)